能不能让努力的人更幸运一点quq?

多一分温柔

呢喃:

我们圈大概都是温柔的人


水果佬叔:



多一份希望!




王总裁私人秘书:








大家还记得小密友带给大家的这个惊喜吗?








其实这是七星小姐姐 @是七星瓢 付出了很多很多努力才求来的TT TT






















七星小姐姐对人又好又温柔,在我高考期间总会抽空找我聊天给我鼓励TT为了给我们的夏秋纪念日筹备惊喜一直没有放弃。我看着她在学业上也遭遇着烦心事,跟范范姐的联络也一路坎坷,但她就那么一声不响地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自己死磕着。








我有时候在想,等待真的是一件非常苦涩的事情,如果你的付出就此付诸东流,那么一切的一切还会值得吗。我就亲眼见证了这么一个奇迹的发生,我终于知道了,那些日夜的主动与等待都是可以期待的。就像我坚信,我们的未来还有会千千万万首合唱,他们并肩走来,听着自己喜欢的歌,一路走一路唱。








我现在诚挚地帮七星小姐姐向大家求下四周年演唱会的购票码与门票,去不了的朋友可以看看@是七星瓢吗,她真的遭遇太多需要坚持的事情了,但是她都一一克服,最后联系到了范范,成功后告诉我说范范和她的经纪人非常温柔,我也真希望她和你们都一直遇到这些温柔的人,陪着做一些勇敢的梦。








她11号和13号的购票码都没抢到, 一场都不能去!有人给她介绍了一个站子(还是我们KY家的),本来购票码260要出她,后来变成了600。本来有个千家高价出她就算了,连我们的某个站子都这样...太心寒了。








她现在打算做第三份家教工作去努力赚钱了,为了票。








我希望有票可以转让给她的岛民小仙女真的不要高价了,我们的夏秋纪念日真的因为这位小姐姐多了很多感动,大家能温柔以待就好了。








我一直很喜欢宫本清和小天使唱的《光亮》里那句“越努力越幸运”。我头脑比较简单,我觉得努力的人该有糖吃,该得到一些回报quq








大家多帮帮忙吧,有什么需要的我能给你们就给TT





评论
热度(503)

© 野渡- | Powered by LOFTER